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農業部臺南區農業改良場於115年6月10日辦理「農業部的 ESG 視角:從淨零到永續」,請青年農民、產銷班人員及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農業部臺南區農業改良場於115年6月10日辦理「農業部的 ESG 視角:從淨零到永續」,請青年農民、產銷班人員及相關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課程共2節課,

第一節由農業部永續利用司永續發展科杜啟華科長介紹「農業部的 ESG 視角:從淨零到永續」,

第二節則由斗南鎮農會楊雅惠課員分享斗南專區執行紙蓆水稻插秧之經驗。